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补贴资金的公示(三)

 2022/01/20/ 17:42 来源: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兰州新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新政办发〔2020〕14号)和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文件精神,经我局审核、局务会议审议同意,拨付甘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4.68万元;拨付甘肃卓越特种行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38.16元,以上合计拟拨付42.84万元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现将拟发放培训机构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如发现公示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可向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向上述培训机构发放培训补贴资金。

  联系电话: 0931-8259940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0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