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王忠先等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2022/01/18/ 10:3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孙敏、田强,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副主任徐德辉在兰州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及新的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责任明确到岗到人、落实到各环节全过程,确保责任追究可追溯、不落空。要突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监管执法,推进安全生产。要大力开展危化品、燃气两个集中治理,切实化解重大风险。要加强监管执法,建立健全执法制度建设,做到科学、规范、严格,切实把监管执法制度变强,要加大安全风险管控,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手段提高安全监管实效,做到安全风险总体可控。要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