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暨兰州新区迎新年赏民俗闹元宵文化惠民活动拉开帷幕

 2022/01/17/ 15:42 来源:新区原创

  为热烈迎接2022壬寅春节及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营造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冬奥氛围,兰州新区商文旅局研究制定了《“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暨兰州新区迎新年赏民俗闹元宵文化惠民活动方案》,于1月12日,联合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在兰州新区京都横店影城成功举办首场活动——红色励志影片观影活动,来自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两百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正能量电影《高铁作证》。

  来自新区某单位的张先生表示,自己从新区设立伊始就到新区参与建设,至今已有10年,亲眼见证了新区从“拓荒”到“崛起”的全过程,影片内容勾起他对过往峥嵘岁月的回忆,对新区“城”长崛起充满参与感和自豪感,也更加激发了自己不畏艰难、敢闯善为,为打造甘肃发展新增长极贡献力量的昂扬斗志。

  据悉,“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暨兰州新区迎新年赏民俗闹元宵文化惠民活动包含观影、送春联、文艺演出、线上太平鼓展演、赏民俗、阅读推广等板块内容,将从2022年1月份持续开展至3月底,旨在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用兰州新区热情,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为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