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李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1/14/ 11:0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1月13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新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领导王忠先、任小东、杨军、孙敏、田强、张勇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强省会”行动实施起步之年,兰州新区也将迎来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抓发展,保安全,努力争当“强省会”的主力军。今年新区将落户巨化集团、东方希望、海亮铜箔等重大产业项目,打造投资过千亿、产能过千亿的千亿级产业园,要抓好安全,练好内功,实现共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整治,严格执法,坚决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各园区、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企业单位的慰问工作,用感情、用温度去支持企业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