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兰州新区"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11/16/ 14:54 来源:新区原创

  为保障兰州新区“十四五”能源供给,建设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能源型国家级新区,在全面总结梳理新区能源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统筹考虑中川、秦川、西岔及协调、融合发展的水阜、黑石、石洞、什川、上川等8个乡镇能源发展实际,参考省能源规划框架体例,结合省市下达能源指标、重大行动和重点项目,依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兰州新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第五批国家生态示范区方案》,编制完成了《兰州新区“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现向各部门公开征求意见。

  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联系电话:0937-8259300

  2.电子邮箱:974824144@qq.com

  3.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720办公室,意见反馈截至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18时前。

  附件:1.兰州新区“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定稿.doc

     2.能源规划图纸.pdf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