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兰州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9/05/ 15:05 来源: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兰州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查明查清新区各类自然灾害风险、承灾体现状以及各单位、企业、社区、家庭减灾能力状况,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我省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84号)要求,兰州新区于2021年8月开始了《兰州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现方案已编制完成,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联系电话:0931-8256031

  2.传真号码:0931-8257080

  3.电子邮箱:2711747461@qq.com

  4.通信地址:甘肃省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办公楼530室,邮编:730300,收件人: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公共安全监管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兰州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5日18时。

  附件:兰州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5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