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
《兰州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11/29/ 11:57 来源: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新区应急预案体系,适应新区机构改革后的应急管理工作现状,服务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根据省应急厅关于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参照今年6月省政府印发的《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组织各相关单位及专家修订了《兰州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联系电话:0931-825603 传真:0931-8257080

  2.电子邮箱:316412188@qq.com

  3.通信地址:兰州新区黄河大道1688号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邮编:730314,收件人: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兰州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8日18时。

  附件:兰州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29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