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考评新区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王忠先杨军陪同

 2022/01/07/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5日至6日,平安甘肃建设第十一考评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杨福波一行到新区,对兰州新区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分别陪同考评,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平安办主任罗耀宗汇报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先后深入新区移民搬迁安置区、文曲中心社区综治中心、绿色化工园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市政集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兰州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考评组对新区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注重源头治理,稳定局面不断巩固;锐意改革创新,治理效能显著提升;坚持强基固本,基层基础有力夯实;整治突出问题,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平安建设工作亮点纷呈。考评组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兰州新区再接再厉,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王忠先表示,兰州新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方法举措、巩固深化成效,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推动新时代平安新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更高台阶,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