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一次管委会会议
听取重大项目前期费使用情况汇报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2/01/07/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月6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2年第一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听取关于2021年重大项目前期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粮食应急预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王洋、孙敏、田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的具体规定,将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到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和监督全过程。要遵守条例关于政府预算收支范围和编制内容的规定,充分发挥好集中财力办大事的体制优势,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健全绩效管理操作规范和实施细则,强化预算执行全流程管理,加大预算信息公开力度,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获得前期工作经费支持项目的监管力度,严格督促项目单位做到资金专款专用,加强前期工作经费的调度和跟踪管理,全力做好前期工作经费绩效评估,确保前期工作经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有效作用,共同推动新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做好粮食应急工作是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具体体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新区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