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一行座谈
科学精准开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加大社会综合治理力度

 2022/01/07/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5日下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第十一考评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杨福波一行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杨福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平安建设相关情况。他说,新区坚定不移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呈现出优质快进、质效双升的良好态势。新区坚持把安全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把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作为第一目标,把人民满意定为第一标准,科学精准开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加大社会综合治理力度,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获评2021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城市,新区十年发展成就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肯定,群众获得感成色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有保障。

  杨福波充分肯定了新区的发展成就以及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他表示,新区以务实举措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创新思路、系统推进,在全省率先制定系统化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意见,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平安新区建设迈上新台阶,政法护航全局和中心工作的成效显著。希望新区继续发挥先行先试优势,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贡献新区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