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

 2021/12/07/ 18:42 来源: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根据市委、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部署开展战“疫”后市域善治大讨论活动。

  《通知》要求,要聚焦疫情防控中市域社会治理和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开展组织讨论、调研论证及巩固提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解决实际问题、健全体制机制。

  《通知》要求,要重点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安全维护、智慧社区建设、物资储备供应、思想作风提升等6个方面主题,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价格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企业注册登记、行政审批等市场监管业务,查找和解决应对突发事件思想认识不充分、部门间衔接沟通不畅、履职尽责不到位和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进一步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作为、敢于斗争、本领过硬的攻坚性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通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发现分析问题、总结提炼实践成果、建立完善体制机制,用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用工作实绩检验讨论成效,确保大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取得扎实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