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兰州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3/11/ 16:04 来源:新区原创

  为深入践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指导“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兰州新区于2019年启动《兰州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经多次修改,现已形成初稿。编制工作以科技创新助推新区“335+X”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紧扣《兰州新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主动对接《甘肃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吸纳了国家和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支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坚持突出规划战略性、引领性,做到因地制宜、切合新区发展实际。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了解社会各界对“十四五”期间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期待、诉求与建议,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兰州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意见建议。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联系电话:0931-8257431(兼传真)

  2.电子邮箱:lzxqkjj@163.com

  3.通信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3楼,邮编:730314,收件人: 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发展规划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兰州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18时前。

  附件:兰州新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