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职教园区院校完成华为认证考试工作

 2022/01/04/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2021年12月30日,华为HCIA—DATACOM认证考试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Pearson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顺利开考,甘肃财贸职业学院68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PearsonVUE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电子化考试的国际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印度等国设立了运营中心,考试网络目前覆盖全球145个国家。

  据悉,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已于2019年6月顺利通过Pearson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是兰州市第四家授权考试中心。PearsonVUE考试中心的成功运行,为新区职教园区院校计算机尖端人才提供考试服务,极大地扩大了职教园区在区域IT行业的影响力,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