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第一考核组对党工委办公室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
罗耀宗主持

 2022/01/04/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021年12月30日,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召开党工委办公室2021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会。新区第一考核组对党工委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

  罗耀宗代表党工委办公室班子作了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罗耀宗说,一年来,党工委办公室深度对接新区所需、党办所能、未来所向,抓统筹、当参谋,强保障、促落实,防风险、树形象,有力保障了党工委高效运行,为推动“四区两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考核组通过查阅印证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督查督办、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党工委办公室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