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督导组督导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王洋参加会议

 2022/01/04/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021年12月27日至3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十五督导组来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第十五督查组督查反馈会议暨兰州新区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对新区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两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两节”疫情防控、在全省防疫大局中守牢“第一入境点”和省门“第一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守好“两站一场”这一疫情防控前哨,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立足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