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张勇出席并讲话

 2021/12/31/ 12:2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2月27日,新区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进行解读培训。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年度综合考核是对新区“十四五”开局起步成效的集中检验,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定位,把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作为根本动力,以高质量“大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新区改革创新特点和实干实绩导向,切实以考促改、以考促行、以考促效,引导广大干部锐意进取、赶超进位,再创佳绩。要聚焦“三新一高”建设,做到“严”的标准一着不让、“准”的尺度一以贯之、“实”的依据一清二楚,发现问题不足,挖掘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激励鞭策、知事识人、服务决策作用,全力服务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国家级新区和全省前列。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