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45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2021年新区第四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企业入驻新区请示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12/31/ 12: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2月28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四十五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审议《关于甘肃新华飞天印务有限公司读者印刷产业园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消防法》是保障社会消防安全、加强消防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维护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秩序的有力法律武器。各园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新《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紧贴各自工作职责,自觉做到学法、懂法、用法,不断提升消防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城市道路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群众生活品质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规划和建设管理,加强城市道路精细化养护维修,加强城市道路占用挖掘管理,加强地下基础设施保护和突发事件管控。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切实实现土地高效利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投资环境,确保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