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办公厅档案工作专项督查组督查新区档案工作
罗耀宗陪同

 2021/12/24/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2月22日,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建章带领档案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新区督查指导档案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阅、现场交流、听取汇报、随机抽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区档案馆建设、规范化管理、馆藏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建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相关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新区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区政治站位高,档案工作力度大,成效好。督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各级各类档案精细整理、规范存档的重要性,全面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持续强化档案管理队伍建设。要根据“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全力抓好档案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建设,推动新时代档案业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