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新区指导工作

 2021/12/21/ 10: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2月17日上午,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颖莉带队来兰州新区,就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进行指导。

  巡回指导组对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认为,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思路、有办法、有特色、有成绩,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