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21/12/21/ 10:5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2月19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思想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超前谋划重点项目,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与新区当前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增强赶超跨越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求创新。要全面系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合理谋划明年改革发展工作,不辜负省委和全省人民的重托。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结合新区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上再下功夫,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快宝武碳业、海亮铜箔等重大带动性项目建成投产。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加快步伐,在现代农业发展上再加力,努力打造一流的美丽乡村。要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上继续攻坚,积极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快用地结构调整,加强资金使用和财税管理,做好项目建设中历史遗留问题的债务化解工作,扎实做好明年开局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