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勇当“排头兵”
——新区国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0: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窦响灵 史晓峰 祁瑞龙 霍鸿宇

  连日来,兰州新区国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当“先行者”和“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秀答卷。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城投集团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新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大做强做优主营业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立足本职、求真务实,锚定集团“二次创业、二次腾飞”目标奋勇前行。

  新区市政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抓改革、促转型、固根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打造人民满意新市政为愿景,做精做细做深公交、环卫、绿化、供热、道路养护等民生工作,并紧紧围绕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持续推动民生服务提档升级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让大美新区更加美丽,让人民生活更加便捷,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水务集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水务集团要求,要推动人才储备、财务管理、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以迎接年终目标任务、文明创建、营商环境等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将水务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金控集团要求,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提升综合性金融服务能力贯通起来,进一步明晰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业务结构,统筹落实“十四五”规划、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重点目标任务,不断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敢创新 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石化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部署贯彻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和促进新区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优化服务、努力创新,真正用心用情抓好企业服务,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

  农投集团近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好现代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公园、移民安置、生态畜牧养殖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生产建设。要进一步推进移民安置、兰州新区黄河流域生态储备林、土地开发整理等项目建设,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争当新区发展的稳定器、顶梁柱、排头兵。要深度谋划2022年工作,做到目标具体化,任务项目化,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上,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新区非公党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宣讲会举行。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璞受邀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参会的20余名新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凝聚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持久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各项工作,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