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甘肃‘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保障基地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上榜新“国家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名单

 2021/12/02/ 15:43 来源:新区原创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发布了《关于拟公布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通过验收项目名单的公示》。其中,由兰州新区 “甘肃‘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保障基地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以下简称“兰州新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等20个项目已达到创建标准,拟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上述项目做出验收合格,并授予“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称号的决定,这也是甘肃唯一上榜项目。

  兰州新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在2017年被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列入全国第二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名单,是构建兰州新区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的重要工程。该工程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有效弥补甘肃省交通物流小而散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兰州新区作为“一带一路”通往中亚、南亚、欧洲重要节点枢纽的区位优势,并且对学习和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完善兰州新区交通设施,发展多式联运,带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高区域竞争力,支持甘肃“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