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社会青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11月29日开始

 2021/11/30/ 11: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日,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下发《2022年兰州新区社会青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的通知》,明确了新区社会青年普通高考报名确认时段、确认安排及防疫要求。

  【确认时段】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确认安排】

  1.选择报名地点为兰州新区招办的考生加598244765QQ群号,按照群通知时间安排,进行资格审核及照片采集。

  2.应届生携带身份证、本人及家长户口簿;往届生携带身份证、本人及家长户口簿、高中毕业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符合报考的材料。

  3.社会青年进行现场审核报名资格和信息采集,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审核。

  【防疫要求】

  1.考生现场确认时,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确认场地时主动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

  现场确认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

  “甘肃省健康出行码”为“黄码”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进行现场确认。

  “甘肃省健康出行码”为“红码”或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落实集中14天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隔离措施结束后方可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工作。

  2.外省返甘考生,抵达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村)登记信息。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