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经济资讯】

兰石重装炼化公司型材煨制取得重大突破

 2021/11/26/ 10: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兰石重装炼化公司型材煨制工作取得重大突破,首次完成“螺旋形”“蚊香形”盘管煨制。

  随着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调整,传统炼油加快向化工、精细化工转型。在化工、精细化工设备制造中,异形盘管内件的制造与安装成为核心难题。为破解“螺旋形”“蚊香形”等盘管依赖外协,制造周期长、成本高等瓶颈问题,兰石重装炼化公司成立了“大螺距厚壁螺旋盘管煨制装置”专项组,通过优化工艺、改进工装模具,试制完成“螺旋形”“蚊香形”盘管的煨制。经检测,盘管螺旋线间距均匀、曲率合格,各项指标均达到同行业、同类型产品技术水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