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新区生产企业按下“快进键”

 2021/11/23/ 10: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目前,企业生产平稳有序,日产氯酸盐100-150吨、高氯酸盐40-50吨。”11月17日,位于兰州新区化工园区的兰州泰邦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包装生产线上,一袋袋成品原料正在打包待运。

  “面对疫情,公司稳物流、稳原料,采取员工入厂住宿,减少流动风险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平稳运行。”兰州泰邦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詹磊说。

  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除草剂的企业,说起疫情防控期间新区各部门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总经理侯立国感触颇深。公司试运行一个月来,在新区各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生产基本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前不久,新区组织召开化工园区企业疫情防控生产两不误协调会,并为公司协调了6张疫情防控期间运输物资专用绿色通行证,保证了公司原料物资的运输畅通。”

  佛慈集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厂1000多人从10月18日起封闭驻守在兰州新区佛慈科技工业园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紧急生产48万袋“岐黄避瘟方”“宣肺化浊汤”防疫汤剂,供应各大隔离点和封控区,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需要。

  兰石集团各生产单位积极筹划、科学部署,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紧盯生产进度,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统一调度,合理安排各生产工序、班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制造工作。重装公司(子集团)10月累计产出83台、8665吨产品,产值较去年同期上涨34.82%。

  疫情防控期间,兰石、佛慈、药碱厂等重点企业始终未停工停产;化工园区滨农、泰邦、康邦等一批项目按计划调试生产;机场三期、兰张三四线等重大工程项目持续施工;现代农业水培蔬菜等供应周边,鲜切玫瑰花等向全国各地销售未间断。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