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王忠先讲话 罗耀宗出席

 2021/11/19/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11月17日,新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新区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及各园区就行业领域整治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作了汇报发言。

  王忠先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部署上来,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政治大事来抓,切实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在重点任务上攻坚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专项整治上真抓实干,以四大行业攻坚整治带动十大行业整治齐头并进;在成效提升上持续加力,坚决打好打赢“五项攻坚行动”;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精准施策发力,推动扫黑除恶再掀新攻势、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局面,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