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兰石重装承制化工园区产品陆续完工

 2021/11/16/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由兰石重装炼化公司承制的兰州汇顺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3000吨医药农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产品陆续完工并交付用户。

  兰州汇顺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3000吨医药农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位于兰州新区化工园区,采用微通道连续流等新技术建设医药、农药、新材料等精细化工中间体生产装置。兰石重装承接了该项目塔器、反应釜、换热器、各类槽罐等150余台核心设备的设计制造任务,其中9台反应釜结构复杂,内部组件装配工艺设计制造工作量及难度大。兰石重装通过优化结构设计、制定合理制造工艺等,有效解决了产品设计制造及装配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