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24间厂房完成移交

 2021/11/12/ 10:3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日前,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9号厂房正式移交至甘肃金舜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至此,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已签约31家入驻企业,其中22家企业已选定办公室,24间厂房已完成移交,20间厂房已开始内部施工。

  为保障企业及时顺利入驻,专精特新公司对各个施工环节、流程细节严格把关,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分析研究解决方案,保证入驻企业按时完成施工计划,确保企业早日投入生产。11月5日,化工园区30T燃气锅炉点火成功,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B区厂房实现供暖,为工作人员提供了温暖的作业环境。11月6日,B区成功贯通生产水,保障了企业安装生产的基础条件。

  专精特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积极协作,力促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孵化基地B区未开始施工的11间厂房于11月15日前开始全面施工,推动开始施工的20间厂房于2022年1月下旬完成内部设备安装。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