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集团拟在新区建铜箔深加工生产基地

 2021/11/12/ 10:3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11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拟在兰州新区设立控股子公司,投资89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材料项目。项目分为三期,每期建设产能5万吨,建设周期18个月。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高性能锂电池铜箔12万吨,高性能电子电路铜箔3万吨。按照现有铜价和加工费,预计项目年产值150亿元,年纳税10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以上。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其生产的高性能锂电铜箔材料和高性能电子电路铜箔,将与新区已有负极材料形成新能源电池的原料来源。同时,对于甘肃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将具有带动效应,可以壮大甘肃有色金属产业,提升产业附加值。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