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A区仓储二次装修接近尾声

 2021/11/09/ 12: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为满足入驻企业使用需求,10月初以来,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A区对原有仓库区域进行改造升级,开展A区仓储二次装修项目,目前二次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

  该项目总投资约700万元,主要根据A区17栋仓库存放危险化学品的种类不同对其进行安全、消防、可燃气体检测、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仪等配套设施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15栋仓库的二次装修升级改造,双回路电源及消防水管网已覆盖所有仓库。

  项目自10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11月底竣工。项目投运后将为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提供400余种原料及产品的存放场所,年运转量约10万吨,全面提升产业园生产运营效率和仓储物流安全系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