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南站市政配套项目完成预埋工程回填

 2021/11/09/ 12: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近日,兰州新区南站市政配套项目经过前期紧张施工,已完成预埋主体工程的灰土回填,为后续新区南站铺轨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南站市政配套项目位于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兰州新区南站,本次预埋工程下穿高铁站房,建有股道区间、城市通廊。为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要求,城投集团铁投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施工前期对测量放线、技术交底、沉降变形评估等方面做足准备,施工过程严格控制基面处理、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工序质量,同时紧密结合进度节点要求,建立台账、压茬跟进、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如期完成预埋各项工作任务。

  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可使兰州轨道交通5号线与中兰客专新区南站形成良好的衔接换乘,构建高效、便捷、一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