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李东新等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10/22/ 11: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0月1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李东新就当前新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李东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新区地处甘肃门户,人员流动性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外防输入”“人”“物”“环境”同防,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各尽其责,立即着手并充分做好疫情“防”与“控”的应急预案前期准备,即时启动流调、排摸、消杀等重点工作,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提前谋划、提早准备、积极作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在突发状态下,储备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盯住关键领域,守住红线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全力维护好新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