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收看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
杨建忠等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10/22/ 11: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10月20日下午在兰州召开,新区设立分会场。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兰州新区工作组组长曹晓源,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内防反弹和扩散、外防输出和输入”的总体策略,全体动员、迅速行动、集中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做足充分准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力争用两周左右时间控制住疫情传播,确保患者零死亡、医院零感染,用实际行动交出疫情“大考”的良好答卷。

  会后,李东新就当前新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李东新强调,要始终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警惕,以更强的责任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迅速将“一办十组”运行起来,强化协调联动,凝聚防控合力,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好疫情防控整体战。要坚决守住关口,不断加强重点区域、场所以及重点人群的信息排查,及时堵塞漏洞,形成闭环管理。要全面提升指挥组织能力、排查潜在疫情风险,进一步提升核酸采样检测能力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迅速行动落实,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点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