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注册使用“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的通知

 2021/10/21/ 15:17 来源: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

中川、秦川、西岔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2021年5月,兰州新区被认定为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中国科协已为兰州新区开通“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www.kczg.org.cn),该平台是中国科协为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而全力打造的协同创新网络平台。

  创新主体注册加入“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后,可借助平台实现供需匹配,让科学家找到企业家,让企业家找到科学家,构建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用好“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创新资源,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园区积极组织区内企业于11月15日前注册加入“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具体加入流程请参照附件“科创中国”申请组织入驻流程及要求。

  2.请各园区积极动员企业充分利用平台的创新资源,发布企业急需解决的重点技术难题、企业急需的人才需求、以及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单位有意愿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进一步挖掘技术合作项目,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3.各园区、各有关单位在使用“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通平台过程中如遇具体问题,可电话咨询兰州新区科技局。

  联系人:李双永 张志成

  联系电话:8251375 8252308 18919816115  

  附件:“科创中国”申请组织入驻流程及要求

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

“科创中国”申请组织入驻流程及要求

  请相关单位完成以下步骤:

  一、完成组织入驻

  1.打开科创中国首页(kczg.org.cn),点击【注册】进入页面。

  2.进入注册页面后,点击【组织入驻】。

  组织机构包含:地方科协、学会企业高校、研究院所、产业园区、科技中介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地方政府。

  3.选择入驻城市,点击【试点城市(园区)、兰州新区】。

  4.“发送申请”提交成功后,会弹出相应的提示。入驻申请会由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会把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发送到手机上。

  二、发布相关动态、需求、成果、路演

  1.发布创新需求:技术需求、服务需求、人才需求

  2.提交科技成果

  3.创建路演活动

  4.发布活动资讯:发布新闻、发布图集、发布视频

  三、提供资料

  资料包含:专家人才(专家姓名、所在单位、职务、职位、专家介绍、电话、邮箱、地址)

  四、加入兰州新区“科创中国”交流群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