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新区知识产权工作
王忠先陪同

 2021/10/19/ 16: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0月18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建国带领调研组到新区,就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交易中心和4号智能温室,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司法保护需求以及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并参观新区展览馆、新区法院。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新区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任建国表示,新区近几年各项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新区法院及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高效、优质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卓有成效。希望新区法院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探索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省高院将全力支持、积极推动新区法院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的改革创新。

  王忠先表示,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是新区加速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继续坚持先行先试,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质效,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大格局、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推进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努力为新区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坚强保障,为积极重振“兰州制造”雄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新区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