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凌云集团民航公司董事长姜建榕座谈

 2021/10/19/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0月18日上午与来新区考察的武汉凌云集团总经理助理、凌云集团民航公司董事长姜建榕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区临空产业项目发展、加强项目落地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建忠对姜建榕一行来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临空产业园发展情况。他说,兰州新区以系统思维、前瞻视野,立足土地资源充裕、生态环境容量大、电力和运输成本低等优势,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谋划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临空产业园区,积极构建区域产业循环发展体系。凌云集团在民用航空器机体维修、机载部件及附件维修、通用航空制造及维修的业务板块与新区城市矿产和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凌云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兰州新区开启深层次、大范围、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姜建榕简要介绍了凌云集团的发展和业务等情况。他说,兰州新区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凌云集团将加强与兰州新区合作,尽快谋划落地新的项目,做强做优产业,实现临空经济全产业链的发展壮大,与兰州新区共同推进在新材料、城市矿产、临空产业及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