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朱国晓座谈

 2021/10/19/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0月18日下午与到访的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国晓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华夏银行支持新区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兰州新区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一系列重大项目快速推进,特别是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和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引进了众多好项目大项目,为新区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希望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深化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的信贷模式在新区落地生根,努力与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同频共振。新区将全力支持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在新区发展壮大,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朱国晓介绍了华夏银行实施平台化服务战略,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业务模式、服务实体经济的做法。朱国晓说,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为金融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更多机遇。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华夏银行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探索与新区更多领域的合作路径,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彩助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