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自评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时指出

以一流的环境保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10/19/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10月17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自评情况通报暨工作推进会,集体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通报新区营商环境自评情况。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指导,全面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一流的环境保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以优越的营商环境为牵引,不断塑造新的发展优势,加快形成广泛聚集资源要素的强力“磁场”。要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企业服务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加快流程再造,优化制度供给,增强集成效应,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要打造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全力推行新区全域精细化管理,增强新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贯彻落实,真正形成新区上下齐抓共管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推动新区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大飞跃。

  会上,新区相关部门就贯彻落实与谋划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垂直各单位、各集团公司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