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2021/10/19/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0月15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审议《关于支持甘肃新港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请示》等,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把生物安全作为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理解,进一步健全新区生物安全治理机制,强化系统治理和全链条防控,不断提高新区生物安全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新区资源禀赋优势,围绕航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持续优化新区航空产业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航空产业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