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贠建民到新区调研时表示
要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2021/10/19/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10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一行来兰州新区调研并座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杜尊贤一同调研。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座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建忠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叠加机遇,深化系统改革、增强产业质效、强化创新驱动、提升开放层次、加大生态修复、拓展城市能级,并结合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正在谋划打造“陇中生态平原”,全力推动兰州—兰州新区—白银黄河中上游生态修复和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示范区建设,力争为西部地区改革发展树标杆、做榜样。

  贠建民对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贠建民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高起点开发、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秉持“改革率先、产业优先、创新领先、开放抢先、发展争先”思路,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打造西部特色现代化新型城市,逐步实现了城市框架构建、基础功能配套、改革体系建立、新兴产业集聚、开放平台完善、生态绿色宜居的新跨越,呈现出营商环境领跑西部、改革开放活力释放、人才产业倍速集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新气象。调研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新区形成的亮点成效和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同时为新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新区移民安置区、新区现代农业双创基地、甘肃德福新材料年产5万吨高档铜箔项目、新区大数据中心、新区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等地实地调研。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