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6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三十六次管委会会议时强调
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在营商环境“国评”中取得佳绩

 2021/10/15/ 14: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0月13日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三十六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固废法》),听取关于2021年兰州新区营商环境自评情况的报告等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各园区、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固废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及固废污染治理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准确理解和把握《固废法》的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指导规范处置利用各类固体废弃物,全面提升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管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和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提升“应试”能力,积极做好“国评”填报准备工作,聚焦自评中发现的短板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改革路径、狠抓政策落实,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兰州新区在2021年“国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陇东南暴洪灾害重建搬迁和舟曲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推进乡村振兴、激发新区内生动力的重大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高效有序完成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