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率队赴上海、四川等地与知名企业洽谈合作
协商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奋力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2021/10/15/ 14: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0月13日至14日,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率队先后赴上海、四川等地,与国际知名大型企业中国宝武集团、立邦集团、通威集团永祥股份公司洽谈合作,招引重大项目落地兰州新区,会商会谈取得丰硕成果。

  杨建忠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宝武集团、立邦集团、通威集团永祥股份公司,分别与中国宝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望明,立邦投资副董事长、立邦中国高级副总裁邢荣华,通威集团永祥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斌等进行座谈交流,就中国宝武总投资不低于30亿元的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立邦现代化涂料生产基地、通威永祥多晶硅及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等重大项目落地兰州新区、实现地企共赢发展达成共识。

  杨建忠感谢相关企业对兰州新区的信任和支持。杨建忠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经济增速连续领跑国家级新区,区位交通、要素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与相关企业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契合度高、链接点多、合作空间大。甘肃省、兰州市均高度重视相关项目落地事宜,真诚欢迎各企业到兰州新区投资兴业,兰州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胡望明表示,中国宝武积极推进“一基五元”战略布局发展,把甘肃特别是兰州新区作为重要战略发展新基地,全力支持、积极推进总投资超30亿元的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落地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协调,争取尽快签约、年内开工建设,实现企业地方共赢发展。

  邢荣华表示,立邦集团将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依托兰州新区资源优势,加快现代化涂料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兰州新区,构建以兰州新区为中心、辐射西北五省(区)的生产经销网络体系,进一步优化企业战略布局。

  李斌表示,兰州新区具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产业发展基础,企业将于近期组团赴兰州新区就多晶硅及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进行实地考察,积极争取合作共赢。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化工园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