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新区教育体育局:开展2021年新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员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10/09/ 17:43 来源:兰州新区

  为切实提高党员教师整体素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在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报告厅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1年新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员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扩大班)”,新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领导辅导与教授授课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甘肃省委党校兰州市委党校教授分别作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了优秀教师张桂梅、王红旭先进事迹专题片,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分别作了《把握历史新方位 履行教育新使命 以铁军精神扎实推动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兰州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课辅导。

  培训最后,各组选派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党员教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廉洁从教等内容,围绕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培训收获,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张桂梅、王红旭等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党员教师代表慷慨激昂的交流发言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教育初心、兢兢业业工作的决心。

  教育系统广大党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更加自觉加强学习,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发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在个人岗位上做出新业绩,推动新区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