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服务】

新区全力保障赛会食品安全

 2021/09/28/ 10: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25日,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及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兰州新区举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川园区市场监管局,对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进行了全流程动态监督检查,有力保障了赛事活动食品安全。

  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接待单位食品原辅料采购使用、食品库房、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加工环境、加工程序、冷菜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另外,活动比赛期间安排2名执法人员对接待单位的食品加工烹调过程等实施全程监督,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环节或部位,增加现场检查的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组织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提前进驻,在活动现场开展食品安全快速监测,共检测各类果蔬、畜禽肉、水产品、煎炸油、禽蛋、酱卤肉制品、乳制品、面制品等各类食品及食品原辅料119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