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检查 护航节日安全
孙敏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2021/09/28/ 10: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27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先后来到国源农贸市场、华能热电公司、秦川镇源泰村及兰州隆华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监督检查,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国源农贸市场,孙敏检查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在华能热电公司,孙敏详细了解了企业供暖准备情况。孙敏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提升监管服务效能,筑牢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线,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民生所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

  其间,孙敏来到秦川镇源泰村看望慰问了段维禄、魏晋平2户困难户,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勉励他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借着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东风,过上幸福好日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