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日处理1200吨乳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在新区开工
李东新出席开工仪式

 2021/09/17/ 10:2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9月15日,甘肃甘味乳业有限公司日处理1200吨乳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丝绸之路文化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主席、甘肃省经贸协会主席王继烈,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苏丹,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赵淑艳出席开工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主持。

  据了解,甘肃前进牧业有限公司是省内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开工的项目是兰州新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6亿元,建设1200吨常温、低温液态奶加工厂一座;二期项目投资4亿元,建设600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6亿元,利税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将进一步带动新区上游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产业发展,有效促进新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对延长新区农产品种植养殖产业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兰州新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快速发展这条主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和“推进器”,主动育先机、勇于开新局,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双引擎”作用,甘肃德福、博睿重装、新希望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落地开工、投产见效,产业集聚效能和规模效应正在加速凸显。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