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农发行董事长钱文挥调研兰州新区

 2021/09/17/ 10: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9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一行来兰州新区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高常青,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虎堂,新区领导牛成喆、罗耀宗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钱文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农发行在资金规模、政策倾斜、帮扶力度等方面,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信贷和政策支持力度,继续在新区产业聚集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政策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钱文挥感谢新区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大力支持。他说,兰州新区是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健全。新区领导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积极对接新区发展需求,把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地落实,与新区在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当天,钱文挥一行还前往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新区花卉拍卖交易中心等地参观调研,对新区聚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