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生态环境改善公众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1/09/15/ 17:50 来源:兰州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高质量推进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拟开展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生态环境改善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一、调查对象及调查时间

  在兰州新区范围内开展,包括中川园区、秦川园区、西岔园区三个下辖区,调查对象为年满16周岁、在兰州新区居住半年以上的城乡公众。问卷调查时间自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2月15日。

  二、调查方式

  采用网络问卷调查、计算机辅助电话(CATI)调查及入户抽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OzasHzh.aspx

  问卷二维码:

    

           

兰州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2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