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资讯】

新区重拳整治餐具消毒违规经营行为

 2021/09/14/ 10: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为规范餐饮具消毒经营行为,9月7日,兰州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新区市场监管局对新区内共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制度、生产经营场所卫生条件、流程布局、卫生防护设施等七个方面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指导。从检查结果来看,存在清洗消毒设备过于陈旧、操作间未按规定严格分区和未对每批次产品进行卫生检测现象,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措施,并现场下发了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凡是在整改后达不到要求的,将一律停止生产配送行为。联合检查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联合监督执法力度,对达不到卫生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