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资讯】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新区揭牌

 2021/09/14/ 10: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9月9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新区职教园区举行揭牌仪式。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我省整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办学资源,设置公办本科层次的职业技术大学。

  该校有西固东、西校区,兰州新区校区,白银校区,占地面积2600余亩,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2.01万元,图书260余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6000余人,教职员工1210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将坚定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不断探索“中职-高职-本科”一体化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全面推进本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培养富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